妃与渔

以前那个不知道咋给我下架了,所以换到这里更完(º﹃º )(不要连赞,会限流哒)

(张起灵X岳绮罗)第二十八章 你怕我吗

  外面所有人围着好不容易被救上来的吴邪和阿宁。

  

  岳绮罗从船舱里缓缓踱步而出,来到了几人边上,看着张起灵几人一身湿漉漉的衣服,她赶紧担心地假装关心道:


  “张教授,你们怎么变成这样了,发生了什么?我一醒来你们就都不见了,我好担心你们会出事。”


  张起灵看了她一眼,面上带笑:


  “我们没事,张助理不用担心。”


  吴邪也惨白着一张脸笑道:


  “是啊,张小姐在这里没事就好,我们只是不小心掉到海里了。”


  岳绮罗夸张地吐了口气,对着几人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:


  “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!”


  那边阿宁躺在地上,船老大开口让吴邪过去帮忙扶住她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把她脑后的头发撩了起来,竟然露出来两只枯手。


  那两只手也并不是很长,皮肤都已经有点石化掉了,末端长在一团肉瘤的下面,最恶心的是,肉瘤上竟然还隐约长了一张小的人脸,那脸不知道通过什么原理,紧紧吸在阿宁的后脑上。


  船老大表情凝重地给那东西磕了个头,然后从他口袋里掏出一把什么东西,就撒在那小脸上。


  那小脸突然就尖声一叫,扭曲起来,他马上抽一把刀,小心但迅速的插到肉瘤和头皮的中间,把那肉瘤挑了起来,然后用力一扯,扯了下来。


  那东西掉到地上,扭来扭去,吓的边上看的人都往后退了好几步,几下子工夫,就融化成一团糨糊一样的东西,顺着甲板上的缝流下去。


  岳绮罗看了一眼就吓得跑到张起灵身后躲了起来,实际上悄悄扔了一个纸人悄悄跟上了那只手,她探出半个脑袋来问道:


  “这个是什么呀,看起来好可怕呀。”


  船老大把刀放到海水里洗了一下,轻声说:“这是人面臁,是那艘鬼船上的冤魂,要用牛毛撒在上面就行了。”


  此时海面已经平静了下来,阳光透过黑云洒下斑驳的光点,仿佛是绝望中仅存的希望。


  船还在继续向前开,吴邪把阿宁送到她的房间安顿下来,出来后也累地找个地儿睡着了。


  岳绮罗跟着张起灵回身后到船舱,房间里她那件红色斗篷还放在床上,她也没收回去,自顾自回床上坐下了。


  张起灵坐到另一张床边,看着她还没收回的剪刀轻声道了声谢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,谢谢你。”


  “你不怕我?”


  岳绮罗盯着他的眼睛看,似乎想看出他话里几分真假。


  张起灵摇摇头,那张油腻的脸上竟然看出来几分认真,他自己都是一个怪物,怎么可能怕呢?


  “你真的不怕我?你就不怕我把你杀了?”


  岳绮罗脸上露出玩味的笑容,她手上浮现出红色的法力,一张小纸人随着她的手势飞到张起灵身边打转。


  张起灵没什么表情,满脸认真地说道。


  “你杀不掉我。”


  岳绮罗脸上的笑容消失了,表情一下子就变了,她一招手把纸人收回来,面无表情地上床转过身背对着张起灵闭上了眼睛。


  声音闷闷地传过来:


  “你是对我不错,但你终究不过是一个凡夫俗子,就算我现在不杀你,你也会死的。”


  她突然想到了什么,转过身坐起来,脸上重新出现了笑容,娇笑着走到张起灵身边,手指轻轻地在他戴着面具的脸上游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舍不得杀你,你看你长得那么好看,对我也不错,要不然你跟着我吧,我会对你好的。”


  说着手指渐渐移到了他的眉心,手上红色的法力若隐若现,下一刻张起灵抓住她的手,起身把她放到了她的床上,然后给她盖上被子。


  “不要闹。”


  “早点睡。”


  说完转身也躺下了,隐藏在衣服里的身体上浮现出隐隐约约的麒麟纹身,过了不久渐渐地消散了。


  岳绮罗恨恨地瞪了他一眼,闭上眼睛。心里却暗自思索,为什么自己的法术对他没有效果?

  

  这个人身上到底藏着什么秘密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