妃与渔

以前那个不知道咋给我下架了,所以换到这里更完(º﹃º )(不要连赞,会限流哒)

(张起灵X岳绮罗)第五十一章 他没死

        顾玄武在空中因为窒息而难受的空白的脑子一片糊涂,听见岳绮罗的话一脸懵,他根本就不知道她口中的张起灵是哪位啊。


  下面除了他,无心和月牙,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人,他怎么不知道?


  月牙看到顾玄武被岳绮罗抓了起来,吓得口中惊呼:


  “岳绮罗?”

  

  还有她口中的张起灵,到底是谁啊?他们听都没听过,更别说见了。


  无心看到出现的岳绮罗脸色大变,一把将吓得脸色惨白的月牙护在身后,食指一咬血滴直射岳绮罗门面,转身朝岳绮罗攻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岳绮罗,放开他!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岳绮罗根本没打算放过顾玄武,面对无心血液的攻击,她一个闪身躲过,直接把顾玄武挡在面前做挡箭牌,一时之间无心有些束手无措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要我放过他?好啊,告诉我张起灵到底被你们怎么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是跟在他们三个后面下去的,如果不是他们动手脚,岳绮罗实在想不到他会因为什么出意外。


  眼见顾玄武面色涨红,显然已经快支撑不住,无心拿出身上的匕首往手心一划,大量的血液止不住地冒出来,他一边往岳绮罗身边走一边找机会把血往她身上抹。

  

  “岳绮罗,你放开他,我就告诉你张起灵的下落。”

  

  趁着岳绮罗因为这句话分神的时候,无心一个闪身把手往岳绮罗脸上抹去。


  岳绮罗一掌打在无心身上,躲开了他的攻击,但是被无心的血逼得这一退,顾玄武也失去了控制从空中狠狠跌到地上,痛得嘴里直骂。


  她侧身看向无心,嘴里不屑地发出轻哼:


  “想算计我?无心你可太小看我了。杀了我的人,还想离开,做梦!”


  说着手上不停结印,嘴里轻声念出一串咒语,她胸前的那串青铜铃铛发出一阵光芒,从她身后飞出来一堆纸人,铺天盖地的朝无心和顾玄武疾驰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眼见纸人从岳绮罗身后密密麻麻地朝自己飞来,顾玄武脸色大变,一边往站起来往无心身边退一边大喊:


  “师傅,救命啊,这女魔头发疯了!”


  “岳绮罗,老子告诉你,你不要以为我们打不过你,你说的那什么张什么东西,老子根本没见过!”


  无心被顾玄武扯得差点摔个狗吃屎,一脸嫌弃地把顾玄武扯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大人,赶紧去拿马灯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捡起刚才被顾玄武撞掉的刀往手心一划,手心鲜血再次喷涌在刀上,拿起刀对着身边的纸人砍去。

  

  纸人一碰到刀上无心的鲜血就惨叫着化成灰烬随之灰飞烟灭,岳绮罗皱眉看着消失的纸人,眼里全是恼怒。


  该死的无心!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你们敬酒不吃吃罚酒,无心,这可是你自找的。”


  双手上下纷飞,纸人逐渐聚拢,漫天的纸人合而为一形成一个巨大的纸人朝月牙和顾玄武一掌拍去。


  无心被这一幕吓得几乎魂飞魄散,边往她们那边跑边口中大叫:


  “月牙,快走!”


  顾玄武脸上冷汗直流,脚下一软差点摔个狗吃屎,边转身拉着月牙跑边大喊:


  “月牙,我们快跑!”


  月牙脸色惨白,只能被动地随着顾玄武的脚步僵硬地向前。


  好不容易躲过纸人的一掌,回头却看见纸人又一掌朝无心打去,月牙甩开顾玄武的手,朝他跑去,只剩顾玄武原地愣神。


  “无心,小心,纸人来了,你快躲开啊!”


  无心看到月牙安然无恙好不容易松口气,听到月牙的惊呼连忙往后下腰往旁边一滚,险险躲过纸人一掌,看到地上被纸人拍出的大坑冷汗直流。


  他起身一边朝还开着的洞口方向跑去,一边对顾玄武大喊:


  “顾大人,带着月牙赶紧离开!”


  岳绮罗在一边操纵着纸人追击月牙和顾玄武,一边朝无心追去,看到月牙被顾玄武拉住,口中冷哼:


  “你以为你救得了她?”


  低声念出一串咒语,从岳绮罗身后又飞出漫天的纸人朝月牙和顾玄武飞去。


  无心才刚躲开纸人的一掌,眼看月牙和顾玄武被攻击,气急攻心险些吐出一口鲜血。


  他看着岳绮罗一脸的怒气,想到她刚才说的张起灵,想起来他在洞里看到的一个黑影,情急之下顾不得是不是张起灵,朝岳绮罗大喊:


  “岳绮罗,张起灵他还没死,他就在洞里面,不过你再不去找他他马上就会死了!”


  岳绮罗听到张起灵要死了,忍不住一愣,手上的动作终究还是一停。


  “无心,果然是你伤了他。”


  无心被她的话气得头脑发晕,吐出一口鲜血,这个女妖怪是不是听不懂人话?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,洞里有邪门的东西,肯定是洞里的东西抓的他。”


  岳绮罗看他不像说谎的模样,手上法力消散,全力赶回石板下的洞,夜色里她那一抹红色瞬间消失在几人的视野里,只在风中传来她稚嫩动听的声音。

  “哼,我自会找到他,如果他死了,无心你是知道的,我不会放过你们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月牙和顾玄武早就被吓傻了,岳绮罗一走,两个人还没来得及庆祝,就看到本来站着的无心往地上倒去。


  无心眼看岳绮罗终于离开,再也撑不住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,最后只听到月牙和顾玄武哭喊的声音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