妃与渔

以前那个不知道咋给我下架了,所以换到这里更完(º﹃º )(不要连赞,会限流哒)

(张起灵X岳绮罗)第四十二章 从她手里救人

  一阵窸窸窣窣声后,从船舱的阴影里钻出一个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胖子内心瑟瑟发抖,表面却强装镇定地从船舱走出来,尴尬地笑了几声给自己壮胆:


  “哈哈,绮罗妹子哪的话,我在那边煮了鱼汤,只是想过来喊你喝一点,我才刚刚到这边呢,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
  “哦?是吗?”


  岳绮罗转过身,脸上突然扬起一个好看的笑容,她手上突然出现红色的法力,胖子突然腾空而起。


  “可是我不相信,那可怎么办呢?”


  胖子想控制住自己的身体,却怎么也动弹不了,只能被动地移向岳绮罗跟前。


  即使下过很多墓见识过很多奇怪的现象,但是像岳绮罗这样只出现在传说中违背科学的现象,胖子还是本能地觉得害怕极了。


  倒斗那么多年什么凶险没经历过啊,难道今天真的要被这个小魔女干掉?


  他一脸慌乱,开口求饶,极力想证明自己的清白,只求岳绮罗能放过他。


  “绮罗妹子,我发誓我真的什么也没看到啊,我眼睛瞎了,我什么也记不得了。”


  岳绮罗看着疯狂挣扎想摆脱控制的胖子,脸上的笑容有些玩味。

  

  她之前早就发现了胖子看她的眼神不对劲,猜到了他可能察觉到了什么。


  听到他的话,她好像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,嘴里发出银铃般的笑声:


  “可是我看你的眼睛滴溜溜地转,明亮的很呢。”


  “你看不如这样好了,既然你说你瞎了,要不你把它挖下来送给我好了?那我就放过你,你觉得这样好不好呀?”


  从那个漂亮稚嫩的人口中吐出的话语让人恶寒无比,她神情天真无比,好像说的不是要挖他眼珠子,而是在讨要糖果一样。


  “绮罗妹子,你就别开我的玩笑了,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。”


  “你看你站了那么久,是不是该饿了,我们还是去吃鱼吧?小哥和天真都在那里等我们呢。”


  眼看岳绮罗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恶劣,对他的话表现得无动于衷,胖子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稀碎,渐渐绷不住表情,冷汗沿着他的额角一直流到脖颈。


  他奋力挣扎之下竟然真的摆脱了控制,从空中掉了下来摔了一个屁股墩。


  他也顾不上屁股上的痛苦了,只想远离眼前这个小魔女,一脱离控制立马站起身飞快地跑了。


  边跑还边喊:


  “小哥,吴邪,救命啊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他身躯虽然胖,但是却很灵活,一下子跑出去好大一段距离。


  岳绮罗皱皱眉,对他能摆脱自己的控制有点吃惊,不过她把这归咎到她之前受了伤的缘故。


  眼见胖子就要从她眼前逃走,岳绮罗冷哼一声:


  “刚刚是你好运,不过这次不会了。”


  话还没说完红色法力就已经迅速的追着远处的胖子而去,迅速地缠上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另外一边船头的驾驶室,正在掌舵的张起灵眉头突然一皱,看向了船尾处。


  恰逢睁眼醒来的吴邪走过来看了一眼,张起灵伸手一把把吴邪拉了进去,不顾他还没睡醒的样子低声道:


  “你在这里别动,一会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出去。”


  吴邪刚刚睁开眼睛,头脑迷迷糊糊的,看着他满脸严肃的样子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。


  他拉住张起灵问道:


  “小哥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  张起灵抽出身子没看他,直直地向船尾跑去。


  空气中留下了他清冷的声音:


  “没事,你留在这里。”


  吴邪看着他风一样地快速不见了,只能大喊道:


  “你自己小心,我等你回来。”


  看着张起灵已经不见了的远处,吴邪内心一阵惆怅。


  旁边是一锅正在沸腾的鱼头火锅,汤已经有些泛白了,香气顺着空气弥漫在整个驾驶室里,可惜唯独吴邪一个人在这里。


  吴邪一边掌舵一边出神,他想,小哥那么强大,也许自己的担心对他来说根本不需要吧……


  还有胖子和绮罗,那两个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
  他们遇到危险了吗?所以小哥才去救他们?

  

  吴邪什么都想到了,唯独没想过胖子身上的危险,是他眼中柔弱不能自理的岳绮罗带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胖子被赶过来的张起灵救下来的时候感激涕零,一个大男人差点没哭出声:


  “呜哇,小哥,你再来晚一点就只能来年清明节去看胖爷我了。”


  张起灵的到来简直是天神下凡,要不是条件不允许胖子直接跪下来叫爹。


  就算被张起灵一脚踢到旁边他也不觉得委屈了,比起被岳绮罗那个小魔女就地斩杀这一脚简直跟毛毛雨一样。


  张起灵没有理会胖子的鬼哭狼嚎,看着岳绮罗脸上没什么表情。


  两人为了胖子的事,直接在船尾动起手来,整个船都剧烈地抖动着,仿佛在遭遇暴风雨一样。


  “你为什么打我呀?”


  挨了张起灵一掌的岳绮罗委屈地抱着手问他,她脸上全是茫然不解的神色。


  好像眼前的一切根本没有发生一样。


  “你答应过的,不能随便杀人。”


  张起灵话语有些冷漠。


  “他不过是一个卑微的凡夫俗子,而且他知道了我的秘密,我怎么可能留着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卑微的*凡夫俗子*胖子缩在一边瑟瑟发抖不敢看岳绮罗,要不是怕她注意到他他现在就开始骂娘。


  敢情在这位姑奶奶的眼里人命就不是命啊,说杀就杀!


  她刚刚还准备杀了他呢现在还委屈起来了,怎么着难道还是自己欺负她?他奶奶个腿的,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?


  “他是一条人命。”


  “一个凡夫俗子,再过几十年也会化为一堆白骨,我为什么不能杀?”


  两人站在对立面,互不相让。


  “你居然为了一个凡夫俗子打我,他哪里配让你出手?”


  岳绮罗实在想不通,从头到尾她根本就不明白,为什么无心这样,张起灵也这样。


  他们全都为了一些卑微的凡人和她作对,这些凡夫俗子到底有哪里好?


  “收手吧,我不想和你动手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