妃与渔

以前那个不知道咋给我下架了,所以换到这里更完(º﹃º )(不要连赞,会限流哒)

(张起灵X岳绮罗)第四十三章 笑给我看看

  张起灵看着对面的岳绮罗有些束手无策,她是真的视人命为草芥,根本不懂手下留情 。


  “哼,张起灵,你是打不过我的,你要保他?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。”


  眼见两人又要动起手来,胖子在一边站出来:


  “姑奶奶,你说你到底怎么样才能放过我吧?我保证你的那些秘密一点消息也不会泄露出去,你就不要为难小哥了。”


  他算是看出来了,这个姑奶奶武力值高的一批,也不知道这个小魔女到底从哪里冒出来的。


  她那一手灵异的手段凡人怎么可能斗得过,就算小哥武力值再高那也是个人,搞不好连他都要跟着折在一起了。


  而且这件事算是他自己惹出来的祸端,小哥和岳绮罗也是认识的,估摸着也是有感情的,他现在站出来为他说话已经仁尽义至了,犯不着搭上小命。


  “你觉得一个活人的话可信还是死人的话可信?你一个凡夫俗子,好像没有资格配和我谈条件。”


  岳绮罗冷笑一声,看着出头的胖子。

  

  愚蠢,他以为就凭张起灵也能阻挡她吗?

  

  笑话。


  “我相信他,而且,你答应过我的。”


  她答应过不随便杀人的。


  张起灵眼睛盯着岳绮罗,丝毫不退让。


  听了他的话,岳绮罗原地发出一串银铃般的笑声。


  “哈哈哈哈,难道你不知道我是可以出尔反尔的吗?”


  她眼珠一转,看着那张清俊冷淡的小脸,那张脸上满是严肃认真的神色,可惜他总是冷冰冰的笑也不笑,埋没了那张脸。


  岳绮罗收起手上的法力,慢慢走到张起灵面前,一只手抚摸上他的眉眼,慢慢贴近他的耳边露出一个笑容:


  “要我放过他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要你一些条件来交换,如何?”


  张起灵感受到耳边温热的气息,脸上神色不变,连眉毛都没抖动一下。


  “什么条件?”


  “我现在要你笑给我看,可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,说不定我一高兴,就把他放了呢?”


  她把身子退后一步,看着他那张如冰山一般的脸。


  他的脸和无心的不一样,倒是比无心好看许多,可惜他不爱笑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一点也不像,两个人的相同点大概就是他们身上的秘密都能引起她的好奇心吧。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心里一震,只觉得她奇奇怪怪,让他无法理解。


  一条人命在她眼里还比不上他一个笑?


  岳绮罗看着面前的人神色不动,以为他不愿意,危险的眼神直直地朝胖子看去。


  胖子在旁边早就被这个神发展看傻眼了,他觉得很悲愤,他的小命居然记挂在小哥的笑容上。


  人比人,气死个人啊!


  没想到最后能管住小魔女的居然是小哥的笑,要不以后找机会多让他笑笑?

  

  也好抱个大腿什么的。

注意到岳绮罗杀气腾腾的眼神,胖子连忙从地上爬起来,小声地提醒张起灵:


  “那个,小哥啊,要不你就笑一个吧,我的命就交到你手上了。”


  张起灵看着眼前奇怪的两人,总算勉强牵扯出一个怪怪的笑容。


  看着扭曲的笑脸,岳绮罗突然觉得很无趣。


  一点也不好看,她心想。


  她朝着散发出鱼汤香味的驾驶室走去,丝绸般的黑发轻轻飞舞。

  

  嗯,有点饿了。


  从前面传来她娇嫩的声音,


  “张起灵,陪我去一趟天津吧。”


  那声音明明是一个娇嫩的少女声,不知道为何张起灵却听出了萧索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觉得那道身影和他有些相像,内心默默的回答:好。

  

  天津?是什么特别的地方吗?


  胖子和张起灵看着那红色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拐角处,气氛渐渐沉默了下来。


  胖子是因为绝处逢生捡回了一条小命感到庆幸,张起灵则是因为岳绮罗的话沉思良久。


  胖子看着小哥,脸上挤满了对小哥感激的笑容:


  “谢谢了兄弟,要不是你估计这次胖爷就回不去了,小哥,以后胖爷的命就是你的了,就算拼了这条命也会报答你的。”


  “这姑奶奶真是看不出来啊,外表一副单纯小白花的样子,内心却是个食人花,老子都差点被吃了。”


  “不过说起来小哥你知不知道她的底细啊,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人间大杀器,感觉心里压力山大。”


  张起灵迷茫地摇摇头:
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


  也许他只是不记得了?


  “哎呦,我的鱼汤估计要糊了,不知道就不知道吧,还不知道天真同志醒了没有啊。”


  说完想起来还在前头的吴邪,脸色一变,那姑奶奶不会找麻烦去了吧?


  他朝张起灵惊呼一声,转身快速也朝驾驶室的方向去了。


  “小哥,天真还在前头睡着呢,我们要赶紧去救他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